秘密

爱看不看,可以骂我,骂我反弹。

Ren x 周锡京 十二



当Thyme主动但又别扭地约Gorya约会,Gorya简直无奈死了,富家少爷又在给她惹事。好不容易感觉自己没那么引人注目了,现在又成了学校话题中心,只想安安静静上学怎么这么难。跟Hana解释这一定是恶作剧,让Hana不要当回事,好不容易糊弄过去,但是Gorya内心也很乱,这混小子又在搞什么啊,约会不会是真的吧。

过了Thyme单方面约定的时间Gorya也没去,她在陪Kaning逛街。但当Kaning在问Gorya是不是有事,一直心不在焉的。Gorya担心Thyme是不是还在那里,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,和Kaning道歉下次再约便跑去找Thyme。看到Thyme还是在那里淋着雨等她,Gorya本来还是有些愧疚,但是Thyme的反应又让她恼怒。不可避免地理智离家出走,化身两个小学鸡在雨中互吵互殴。

两个人磕磕绊绊的约会后,Thyme答应取消红牌,Gorya对Thyme有了一些改观,但是不多。意想不到的是Thyme还没来得及装作不经意地炫耀自己的约会,两人的约会视频就被传得到处都是了,乱七八糟的标题倒是能看出其中的恶意满满,Thyme当机立断当着所有人宣布Gorya是跟他约会。

虽然结果都是大家知道他们两个约会了,但自己炫耀,和被别人恶意传播消息这区别就大得多了,严重影响心情。于是当被好兄弟询问约会结果,Thyme没好气地吐槽别那么八卦,处处维护Gorya。

玩笑过后,Kavin认真地给建议,话是难听但也在理。劝Gorya不要和Thyme有太深的羁绊,劝Thyme不要随便招惹Gorya这样一看就很认真的女孩子。当然说了也没啥用,听的人也不欢而散。

周锡京自然也不会劝Gorya,不管主动还是被动,他们几个人的关系都纠缠在一起了,还能怎么劝,她又不是会劝人的主,没有把事情搅和得更糟糕都不错了。周锡京无聊地想,没摔过怎么会知道自己疼不疼呢,而且只有自己狼狈过的样子真的很不爽啊,随便他们怎么闹嘛,还能闹出花了吗,她没必要插手。



Gorya被发现在夜总会的视频后,Thyme震惊和失望,说了伤人的话又跑掉了。

周锡京嘲笑Thyme真的很幼稚,转头就问Ren怎么受得了Thyme这个幼稚鬼→_→

Ren含笑哄:“没办法,他总是在眼前晃来晃去。”

Kavin看不过眼了:“喂喂喂,你们别撒狗粮了,这事明显就是有人在糊弄我们,我们要帮Gorya。”

周锡京也没说答应,她直接找Gorya。

周锡京问:“怎么回事?”

Gorya也知道周锡京问的是什么事,她懊恼地说出实情。

周锡京有钱惯了所以有点无语,钱能解决的事都不是事,明明是最容易解决的事情,现在整得这么复杂也确实精彩了。想到Gorya不好意思借钱,但周锡京还是不认同,这一家子也不靠谱,还钱的压力全都给Gorya吗,周锡京揉了揉太阳穴,无奈地说:“我又不是不让你还,欠我难道不比欠高利贷好?”

Gorya感动得拥抱周锡京:“谢谢你。”

解决完最重要的事后,周锡京就没有多待离开了:“后续可以自己解决吧,实在搞不定,Kavin他们也在查。”

Gorya看着周锡京一句废话也没有多说的解决完她的事情,对周锡京更加佩服,呆呆地问:哦哦好,那你去哪里?

周锡京头也不回地答:回去睡觉(*  ̄ー ̄)

Gorya:嗯,拜拜。





当一切水落石出后,大家才知道是Hana在背后搞鬼。Thyme终于说相信Gorya,但是现在周锡京已经无法直视和认同这样的行为。受伤的又不是这位大少爷,他的相信一点重量都没有。

周锡京问Ren:“你也会这样不相信我吗?”

“不会。”Ren顿了顿,继续说,“我会为你摆平事情。你甚至不会知道有事情发生。”

“你的兄弟为什么不学学你?”

“他还在成长。 ”

“哼,你们对他真宽容。”后面那句话周锡京没说说出口,但是心情已经不美妙了。那怎么以前无人对我宽容,但是我也不需要了。




时间过得很快,周锡京也没有太关注其他人的事情,她和Ren住在一起后,更多的注意都在Ren身上了。说不出来的感受,但是她和Ren在一起时她觉得很舒服。这种感觉还挺奇妙的,多了一个人凡事与自己商量,多了一个人在意她。她心情不好什么垃圾话都说出来刺激Ren时,他也没有刺回来,只是给周锡京一个拥抱,等她平静下来,再温柔地哄她。周锡京不得不承认Ren比她成熟,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好。

所以在Gorya和Thyme在一起,又不得不分手,Gorya被逼离开后,周锡京久违地想倾诉。她问Ren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在意Gorya吗?”

Ren看着周锡京,静静等她继续说下去。

周锡京也确实没有要Ren说话的意思,她只是想开口说说心里话。“看到她我会想起以前很多糟糕的事情,我不想管,但是我清醒地知道要给自己跟过去一个和解的机会。我帮Gorya不是因为我是为Gorya好的朋友,我只是为了自己。但是我也没有那么努力为自己,我经常提不起劲,所以你看我偶尔帮她但更多时候袖手旁观。”

“那个视频怎么说呢,我也无所谓视频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。我只是讨厌针对我的人,我准备好反击了,但是已经有人帮我什么都处理好了,甚至没有告诉我。如果不是突然想起都忘记有这个小插曲了。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?”周锡京内心小小叹气,某人要蹬鼻子上脸了。

“有一天你的家人也会这样逼我走吗?”谁敢逼我走!

“会不会有一天发现我很恶劣,不再想和我在一起?”哼,早就发现这人比我还恶劣腹黑,我不嫌弃他都不错了。

“你不用回答我也知道你要说什么,我只是想说这段时间我很开心,谢谢。”

终于等到周锡京敞开心扉,Ren不可谓不激动。心疼她的过去,忍不住逗她笑笑,“小公主说那么多,还不要我说话我好难呀,”但还是一次次对周锡京许下承诺,“虽然你不要我回答,但是我还是要郑重点,往后余生请多多指教。”



  

碎碎念:其实已经想不起来前面写什么了,我对不住家人们😭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