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

爱看不看,可以骂我,骂我反弹。

星痕x傲寒 偏移人生一

  


傲寒醒来还有些迷糊,缓慢睁开眼想要顺势爬起床,就看到一张脸怼在眼前,着实有点被吓到,下意识做了防御的手势拿手臂推开人家,但是却没有触感。这一瞬间什么恐怖念头都想了个遍,猛地翻身拍床先吼一句壮胆:“卧槽,什么东西吓你大爷!”

倒是那人很着急想要触碰傲寒的样子:“你是谁?!”

傲寒彻底清醒了,下意识想躲:神经!有鬼!但是那鬼怎么碰都碰不到傲寒,想到那鬼可能没法给他实际伤害才镇定下来,有趣地看着那鬼着急的模样,一点都没有想要跟那鬼说话的意思,反而有心思逗那个鬼了,假装嘟囔道:“不是说建国后不许成精吗,我在做梦吧,要不还是再睡一会儿吧,一定是睡眠不足出现的幻觉。”

“你够了,”星痕本来就对现状很抓狂,一觉醒来就变成灵魂状态,他都想到最坏的结果自己年纪轻轻猝死了,但是身体还有呼吸和温度,内心焦灼好不容易等到身体苏醒,不自觉就怼脸凑到面前,希望醒来的人能看到他。好在那人能看到他,松了一口气但也很无力,那人还不配合的样子让星痕忍不住恼火,“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占据我的身体!”

傲寒顿了顿,才收起玩乐的心思,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处境,确实不是自己的房间,也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,翻开被子,看了一眼身体,缩水了好多,肉也软乎乎的看上去很好捏,心里一紧,但是还是假装没有听到那鬼的话,好似根本看不到那鬼,一开始的吓到也真是自己睡糊涂了样子。

傲寒不慌不忙地起身找到镜子,看到镜中的模样,内心大为震撼,跟那鬼一模一样。傲寒忍不住捏捏脸,捏捏手背上的肉,沉思了一会,但是鬼魂似乎逐渐暴躁了,内心乐道,算了,不想动脑,反正现在看来主动权在我。这才正脸看向鬼魂,缓缓开口:“你先告诉我你是谁?”

“哟,终于舍得理人了?”星痕很不满意这人态度,搞得他像个傻子一样。

“劝你好好说话。”傲寒现在还是有阴暗气质在的,冷脸绝对是吓别人的份。

星痕忍了忍,你大爷,拽得跟个二百五一样,:“如你所见,我才是你现在占据的身体的主人,我叫王刻勤,海王星的王,刻苦勤奋的刻,刻苦勤奋的勤。”

“原来你是海王……”傲寒思绪一下子就飘远了。

王刻勤忍无可忍,“你别想转移话题,你是谁?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这样?难道是你故意占据我的身体?我还能回到我身体吗?”

“你那么多问题我回答哪个,”傲寒抓起桌上的笔转笔,就着桌上的白纸刷刷地潇洒写下大名,“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,你以为我想呆在你身体了啊?但是我的名字倒是可以告诉你,陈俊辉。”

“这都什么啊……”星痕最想知道的事情毫无头绪,本来就强撑着精神镇定,现在更加心灰意冷了。

“好啦,乖哦,给你想办法,现在是几几年,你说详细点你的信息,我们交换情报……”可能是星痕看上去太可爱了,傲寒也忍不住安慰他。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叫唤打断,“刻勤,还不起床吗?上学要迟到了!”

星痕一下子慌张又想拉住傲寒,可想而知肯定是拉不到的,语速飞快地说道:“你快应一下我妈,我们先去上学,有什么事路上说。”

“好,就去!”傲寒无奈,怎么这么麻烦,看在对星痕还有些兴趣的份上,先应付一下吧。

路上一人一灵魂交流得还是算顺利,傲寒觉得还算愉快,快到教室时,路上就碰到同学,星痕紧张地介绍这个是谁那人是谁,傲寒也一一回应。好不容易到了上课时间,傲寒不好出声,但是拿出纸就光明正大开小差,写到:为什么他们叫你xinghen?

星痕解释:“是我游戏里的名字,星过留痕的意思。”

什么游戏?

“王者荣耀。”

我也玩,我的ID是傲寒,加我,以后一起玩。

“我现在这样子玩个毛线……”星痕忍不住骂。

傲寒才不管,写下:我拿你手机加。

“……”星痕无语,这一天都很不顺利诶,耐心即将用完,又看到这人又问了问题,那为什么又叫你痕酱?

“我又管不了人家。”能不能问些有用的信息,问游戏名字能回到身体吗,星痕只觉得前途渺茫,心累。

那我要叫你酱酱~

星痕看着那波浪线,深呼吸,但还是忍不住翻白眼,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,等事情处理好高低给他来一套军体拳。

然后一个上午都看着傲寒乐此不疲地写着酱酱两个人,星痕觉得自己要不认识这个字了。




碎碎念:

我知道很OOC了,猪包好多话哈哈哈,写得猪包有点炸毛,但是就很可爱呀。如果对刚认识的人感兴趣,但是偏偏他话比较少,我就喜欢逗他多说话,更何况这种情况下猪包就是很弱势的,要争取主动权在手里就一定要多交流得到信息。后面熟了后也会很黏人,反正写的是我想象猪包的样子,可以骂我,但是不能骂猪包,猪包就是最可爱的(▼皿▼#)

傲寒面相就挺阴沉的,刚开始对星痕有点兴趣但也没放多在心上,等到他在意星痕的时候就是我猪包扬眉吐气的时候了嘿嘿嘿。忍不住逗星痕,面对星痕会很有保护欲哈哈哈,可以对谁都拽拽的但是一定我猪包好ヾ ^_^♪

最后祝星痕生日快乐,万事顺遂,你值得拥有好多好多的爱和祝福😚


评论(22)

热度(2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