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

爱看不看,可以骂我,骂我反弹。

小笨蛋千里追夫




魏婴发现最近总是有视线盯着他,但是他也没在意,长得好看总会有人想要靠近。

只是那个小娃娃怎么回事?一开始只是远远地看他,现在都进步到尾随他回家了,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吗,结果自己大大咧咧地跟着,魏婴一回头,慌慌张张地假装看天看地。魏婴都被他傻乎乎的跟踪气笑。

好家伙,今天还以为终于放弃了,原来蹲自家门口了。

但是魏婴不想搭理,有些人就是越搭理越纠缠,心里一顿烦躁,自己都没招惹过人了,安安分分地待在此处。怎么就是有人不死心跟着他?难道又要搬了?凭什么要自己搬啊?

第二天出门,小可怜已经不在了,看来放弃了。魏婴暗想:可别再来了。

晚上下班后,跟屁虫又出现了,不远不近地跟着他,原以为跟往常一样就跟到他家门不远处。这次小孩已经登门入室。

魏婴也惊讶自己对这个小孩那么多耐心。按照往常才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揍一顿再说。

“你要做什么?”

话本都说找到命定之人有了宝宝就能回家了,小孩奶声奶气地说道:“我要给你生宝宝。”

“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”这小孩才多大呀,思想不OK,现在可是法治社会,被知道我知法犯法,第一个吃不了兜着走就是我魏婴了。

“我没有(;`O´)o”小团子还很有骨气,气鼓鼓地反驳。

“看来是真傻。”说着魏婴就要把小孩往门外推,不想招惹事端。

蓝湛紧紧抱住魏婴大腿,“我想回家。”

“看来你把我当冤大头?”

“我不是。你怎么不信我?”说着就委委屈屈要掉眼泪。

“你这话跟多少人说过了,你家大人就是让你这么骗人的?先让你跟踪一些英俊多金单身男士,一般这些人呢都有些不同寻常的癖好,然后等到不可描述的时候,你就用你们特有的联系方式通知大人,你家大人从天而降救你,然后这些男士为了遮掩自己的罪行,然后大把大把的钱给你家大人私了,你是不是这样的?很可惜,我魏婴绝不是这种畜生,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。万万没想到你这小孩长得可爱,却帮你家大人干这种龌龊之事,孩子,回头是岸啊.......”魏婴的想象力不错,已经脑补了一出好戏。

“你在说什么?我怎么听不懂?”蓝湛也很委屈,他只是想回家,这些天他太累了,好不容易心愿石在靠近这个人时有了反应,他才一直跟着他的,他没有骗人,他只是想回家。

两人这样一直在门口僵持着也不是办法,最后还是魏婴妥协了,“算了,先说好,明天就带你去警察局,你可别讹上我。”

蓝湛终于如愿以偿进到屋子了,至于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。




隔天魏婴就扒拉小孩去到警察局,说捡到一个小孩,怎么都说不听,只能送来警察局,希望警察帮忙给他找家人。

蓝湛瘪瘪嘴心里吐槽,如果真这么容易哪还需要找命定之人,情急之下就喊:“你就是我家人,你怎么不要我了呜呜呜......”

“你这小骗子不要血口喷人,我家人都不在了就我一个,我冤不冤啊!?”魏婴急了。

警察一听这话眼神都变了,魏婴又脑部过度,都怀疑自己形象不保,自己成了一个花名在外、招惹了人家姑娘有了小孩,现在小孩上门认亲自己不想要丢弃孩子的没有担当的父亲。连忙自证要求做亲子鉴定,这点魏婴还是有点自信的,虽然自己爱瞎撩拨,但是绝对洁身自好,母胎单身哥哥一枚。

“亲子鉴定是什么?”蓝湛不懂就问。

“是揭穿你这个小骗子的好东西。”魏婴暗暗决定等拿到报告就甩开这小骗子。

蓝湛也有点不悦,不想说话。蓝湛暗想:他没有说谎,亲子鉴定一定会还他公道。



可惜拿到血缘报告时,魏婴被震惊得难以置信,“怎么可能,他怎么可能真是我孩子,是不是验错了,一定是这样的,我要求重新测,对,必须重新测!”

重新测还是同样的结果,魏婴无话可说。

警察安慰失意的魏婴,“会不会他是魏先生同卵双胞胎兄弟的孩子,这种情况下孩子也是无法测出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,但是即便他是魏先生同卵双胞胎兄弟的孩子,这孩子也是和魏先生有血缘关系的,希望魏先生能好好照顾这个孩子。”

魏婴无力吐槽自己没有兄弟,难不成要苦中作乐幻想出一个兄弟来解释这荒诞的事情吗?要是真有兄弟,他第一个暴打兄弟一顿。

蓝湛也看不懂报告,虽然也没听懂孩不孩子的话,但是听他们的意思蓝湛就是魏婴的家人,魏婴不能赶他走了,蓝湛扬起大大的笑容给魏婴,“我就是你的家人呀~”

告别警察前警察叮嘱魏婴早点过来给蓝湛办理相关手续,否则蓝湛一直是黑户,这对孩子以后上学都有影响,魏婴只能点头答应,谁让他是孩子他爸呢。有人愁眉苦脸,有人就傻傻呼呼可可爱爱,蓝湛只是遵循本能靠近魏婴,以后还长着呢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84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